校友工作
30周年校庆之法学院校友座谈会成功举办

 

忆往昔,桃李不言,自有风雨话沧桑;看今朝,厚德载物,更续辉煌誉五洲。乘山商三十周岁之日,法学院恢复建制之时,“30周年校庆法学院校友座谈会”于1011日下午2:304106(法学),4107(政治学与行政学)成功举办。

 

法学院院长张献勇,副院长蒋晓玲、王秀哲,法学专业教研室主任董书平,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教研室主任徐黎明,以及部分学科老师和数名在校生代表出席了座谈会,与不远万里回家团聚的原法学院院长孟鸿志教授以及40余名校友共叙往事,展望未来。座谈会上,校友们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从态度、精神、人际关系等方面向学弟、学妹们介绍了职场的艰辛和成功的喜悦,传授成功的经验和失败的教训,勉励在校同学努力学习,开拓创新,为毕业后的就业和创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在校同学也向师哥、师姐们提出了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双方进行了坦诚的互动交流。孟鸿志教授,依入学年份与各位校友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和发展经历,对法学专业建设提出了自己的建议,言语间对法学专业未来满怀希望,会议一直持续到五点半。其间师生亲如一家有说有笑,气氛甚是温馨;同时,师哥师姐的成功也给在校师弟师妹们带来了希望!

 

座谈会结束后,大家共进晚餐,共赏校庆30周年晚会,晚会后依依不舍离开。而立山商,我们一起成长;法学院复建,朝阳再起,我们共创辉煌!      作者:徐黎明   郭延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