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学团
法学院成功举办“以书润心,与美同行”悦享读书会

416日,山东工商学院在山商书苑成功举办“以书润心,与美同行”读书悦享会。本次活动由学生资助服务中心、山商书苑主办,法学院承办,面向法学院2021级,2022级在校生展开,由法学院学生会公关部部长张乐主持。

本次活动以同学们轮流分享自己阅读心得的方式进行,分享的书目分别为《卓有成效的管理者》《无人生还》《电车难题》《追风筝的人》《肖申克的救赎》和《自卑与超越》。活动中同学们从不同的角度解读所读书目中的观点,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并通过相互交流来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用既结合社会实际又充满人文情怀的生动语言讨论书中的矛盾与疑问,同学们富有感染力的说辞引发了现场的强烈共鸣。

读书给人以乐趣,给人以光彩,给人以才干。本次读书分享会展现了法学院学子的思想内核和蓬勃朝气,激励同学们形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风尚,点燃了法学院学生的阅读热情,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同时也激励着学生们把“以书润心,与美同行”作为一种追求,培养健康向上的阅读方式,以阅读坚定理想信念,涵养浩然正气。

   (作者:张心砚/审核:姜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