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学团
法学院在“趣享运动,筑梦未来”趣味运动会中荣获团体一等奖

 49日上午,山东工商学院“趣享运动,筑梦未来”趣味运动会于东校区操场举行,本次活动由山东工商学院学生处主办,法学院参赛队伍斩获团体一等奖的佳绩。  

本次比赛旨在鼓励我院学生发扬团队精神,增加组织凝聚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大学生蓬勃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响应学校号召,法学院积极进行院内选拔,经过层层选拔最终组建了一支精英代表队伍参加比赛。

运动会共有四个项目,我院参赛队伍在比赛中配合默契,成员合作井然有序,展现出积极向上、活力四射的运动状态最终我院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荣获本次趣味运动会团体一等奖!

本次趣味运动会,法学院学子展现出了大学生的朝气蓬勃与青春活力,同时也体现了我院学子团结与奋斗的精神,未来法学院学生会把高昂的热情与激情投入到学习与生活中,为法学院赢得更多的荣誉!

(作者:张心砚/审核:姜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