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学团
法学院举办访企拓岗座谈交流会

522日下午,法学院在四教206会议室与合作单位开展访企拓岗座谈交流。校党委副书记郭金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郭金创向参会单位传达了教育部对高校开展访企拓岗工作的部署,并就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高校大学生就业环境与现状向参会单位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开展“访企拓岗”行动是学校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迫切需求。希望双方在已有实习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聚焦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实习实训,为高质量人才培养提供平台。座谈会上,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就业实习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近期,法学院依托访企拓岗行动,积极加强学院与用人单位间的交流与合作,主动走访用人单位,开展社会需求调查,进行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大力开拓高质量毕业生就业市场,构建校地协同育人工作长效新机制,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山东瀛伟律师事务所、山东中立达律师事务所、山东川奇律师事务所、山东赋远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及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生工作办公室参加座谈。

作者:张心砚/审核:姜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