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学团
法学院辅导员——战“疫”路上担当者

  

随着疫情的发展,学校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不断深入推进,山东工商学院法学院团总支辅导员们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共同守护学生们身心健康。

学院辅导员们积极发挥自身主观能动性,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向学生传达解读学校的政策规定。同时,辅导员们走进学生宿舍认真倾听大家提出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及时予以处理和解决。

   

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对学生每日健康状况打卡记录,昼夜不停地进行统计工作,并将学生情况及时反馈,坚持每日准确上报。同时多次召开线上会议,充分运用互联网,引导学生听党指挥、服从安排,做到守纪律、讲原则、不信谣、不传谣、讲团结,共同守护校园疫情防控平稳安全。

   

   

   

   

在这次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中,法学院团总支与辅导员们履职尽责,与学生们并肩作战。他们用使命激励责任,用行动展现担当,在践行初心使命中书写满意的防疫答卷。

(作者:张心砚/审核:姜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