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学团
青春志愿者,抗疫争先锋

 

“时代的一粒灰,落到个人头上,就是一座山。”疫情的一粒灰,让整个学校陷入封闭,为积极应对疫情,有效控制和降低传播风险,学校迅速组织青年志愿者投入抗疫工作,正是他们,臂上的红袖标成为责任,扛起了抗疫的大山。

  

  夜色深沉,寒风凛冽,志愿者们时而踱步,时而环顾,认真值岗;时而跺脚,时而搓手,与寒夜的抗衡。他们坚守岗位,严防一切疫情传播的可能;一丝不苟,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科学有序的加入疫情防控的工作中,为学校的防疫工作贡献出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

  

春暖花开,志愿者们带好口罩,协助医护人员进行核酸检测,提醒检测人员出示检测码,保持一米间距。在他们的安排部署、合理指挥下,现场井然有序,他们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做好疫情防控的后备工作,他们是希望的拥有者,更是希望的传播者,使疫情消散的希望带动整个校园。

 

  

   再黑暗的夜晚,也会有璀璨的星河,再艰难的时刻,也会有心怀光亮的人。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彰显尽职尽责的青年本色,在防疫时刻奉献自己的青春与力量,在志愿者们的身上,看到了疫情防控的保护线,更看到了战胜疫情的希望。

 

  

(作者:张心砚/审核:姜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