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学团
我校第十八届心理健康活动月开幕式暨心理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1024日上午九点,我校在西校区操场成功举办以“青春共成长——呵护美好心灵·共建平安山商”为主题的第十八届心理健康宣传月开幕式暨心理趣味运动会。

开幕式上,校领导明确提出聚焦培养学生“四项素质”随后学生代表从身体和心理两方面阐述了身心健康对大学生个人成长和发展的重要意义并向心理咨询中心的老师代表献花。法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举办运动性娱乐性兼备的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共有“抱团喊数”“两人三足”“托球跑”“螃蟹运球”“踢毽子”“踩气球”和“抢凳子”七个项目。各参赛队员齐心协力,发扬了团结友爱、奋力拼搏,“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助导们也纷纷加入比赛,与同学们并肩作战。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在增强身体健康的同时促进了心理压力的缓解展现了我院学子的蓬勃朝气和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增强了法学院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作者:张心砚/审核人:姜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