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学团
法学院9个项目获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省级立项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对2020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公示,我院有9位学生负责的项目获得省级立项批准。

    

自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开展以来,我院积极组织学生进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校级项目”申报,鼓励和引导学生参与到创新创业的队伍中。我院学生广泛搜集素材,撰写项目申报书;各项目指导老师系统规划项目实施进度,严格把控项目申报书内容;学院给予项目大力支持,希望能够通过大创项目训练计划的实施,培养出专业知识厚、综合素质高、创新能力强、创业视野广的优秀人才,共获批校级立项14项

通过学院初审,学校复审,山东省教育厅专家审核,我院获批的14项校级项目中,有9项获得省级立项批准。之后我院将继续与校团委高度配合、紧密联系,在申报立项、过程管理、效果评价等方面制定保障措施,保证项目的顺利开展和按时结项,并配备专业指导教师,覆盖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学生,对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提高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起到了重要作用,促进了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机融合。

(作者:宁艺雯/审核人:马存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