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学团
法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之经验交流分享会

1024日下午,法学院于第四教学楼模拟法庭召开2023级经验交流分享会,本次会议由2023级辅导员马存存主持,优秀的学长学姐代表及法学院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

会议伊始,2023级辅导员马存存结合同学们当前的校园生活指出同学们所存在的一系列问题,并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对自己的未来负责。在交流之际,学生代表郑伟等优秀的学长学姐结合自己的校园生活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学业、社团活动、实习以及志愿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和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以良好的心态适应大学校园生活,并且强调同学们要制定学习计划、提高学习效率以及重视课堂听讲的重要性,同时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参与各类实践活动,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现场交流气氛活跃。

通过本次经验分享会,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明确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学习目标。同时,同学们们也了解到如何在学业和社会工作中找到最佳的平衡点,为自己的未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当下,创造美好未来。

(作者:张心砚/审核:姜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