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学团
法学院诚信教育主题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510日晚,法学院学生会于第五教学楼113教室成功举办“诚信立身,秉信立行”诚信教育主题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山东工商学院法学院学生会承办,法学2205班王新幸主持,法学院2022级学生参加。

 本次宣讲邀请三位同学分别从诚信原则、诚信表现、诚信意义等方面讲述自己与诚信的故事,探讨了现实生活中的诚信故事与古代典籍中的诚信素材,使学生们深刻认识到诚信精神的重要性。随后,在场同学热烈发言,在讨论中感受到诚信精神的力量,激励了学生们坚守诚信,做一个新时代诚实守信的好青年。        

本次“诚信活动月”主题教育活动不仅强化了学生的诚信知识和诚信意识,而且为学生的品德修养和能力发展提供实践锻炼的机会、展示自我的平台,激励着学子们在成长中秉持诚信准则,积极践行“诚信立身,秉信立行”精神,努力练就合格新时代青年的诚信品质。

(作者:张心砚/审核:姜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