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学团
山东工商学院法学院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15-18日,法学院于第四教学楼组织五期团员青年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采用团总支老师领学和学生会集中学习等多种形式,法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法学院团总支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采取集体学习和讨论交流相结合的方式,马存存老师希望各年级代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行动与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要求上来;王晨曦老师强调要着重学习六中全会精神要点,加强党史教育;张利彬老师表示我院团总支要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迅速组织学生传达学习;张心砚老师注重加强学生政治引领,强化学生思想培塑,铸牢学生思想根基。

法学院学生会组织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由法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郑伟、杨有滋主讲,包括学生会成员等131名学生参加。

此次系列活动的顺利开展,使法学院全体学生、学生会全体成员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素质与政治站位,更好的引领学生树立科学的党史观与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与理想价值。

(作者:张心砚/审核人:姜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