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学团
法学院2021年度第三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第六讲开讲

   

116日,法学院2021年度第三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党课第六讲于第四教学楼505教室举办,法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武善学主讲,本期全体发展对象参加。

     

本次党课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为主题,武院长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深入浅出,带领学员们分别从时代背景、特征、重大意义三个方面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着重强调“十一个坚持”的核心作用,注重“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学习,并为中国在当今国际事务中贡献中国智慧、提出中国方案、发出中国声音而骄傲。

     

本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学习,使学员们充分了解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科学性、创新性、时代性、系统性,体悟其政治、实践、理论及世界意义,提高了学员们政治思想觉悟与政治素养,更加坚定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孜孜追求和渴望早日加入党组织的决心。

                       (作者:张心砚/审核人:姜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