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学团
法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插花培训活动

 38日下午,法学院成功开展“三八”妇女节插花培训活动,由陌上花空间花店赵丹老师讲授插花技巧,法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参加。

 当天的培训活动中,赵丹老师从插花艺术的起源、发展、文化、分类、工艺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色彩、形状的搭配做了详细讲解,带领女教职工学习花枝修剪和排布技巧,并向大家进行裁剪和插花示范。

 在赵丹老师的耐心指导和讲解下,女教职工们充分发挥想象,在洋溢着欢乐、愉快的氛围中,不断地进行探讨与交流,经过构思、取材以及修剪等一步步制作后,将一枝枝娇艳欲滴的花朵搭配在一起,完成了精美的插花作品,或是清新淡雅,或是春意盎然。 

 

 

 

  本次插花培训活动,不仅使女教职工们学习到了插花的知识,享受到插花艺术的乐趣,释放工作压力,进一步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更促进了女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合作能力,增强了技能方面的学习。 

 

                                  (作者:王晨曦    审核:姜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