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学团
法学院顺利完成“双代会”代表和工会委员换届选举工作

 32日下午,法学院在第四教学楼206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根据学校要求和相关程序,圆满完成了“双代会”代表和工会委员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由法学院党总支书记于波主持。大会审议通过了副院长(主持工作)武善学所作的行政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工会主席于波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郝丽丽所作的学院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大会按照公开、民主、公正原则,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经过投票、计票、监票等严格程序,成功选出学校八届一次“双代会代表5名,并选举出法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4名。

 大会结束后,召开了法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经全体委员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姜岩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同时,结合各位委员实际情况,在讨论协商的基础上进行了分工。   

   

   

(作者:王晨曦  审核: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