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学团
法学院召开2017级考研动员大会

为坚定学生考研信念,增添学生考研动力,821日,法学院于模拟法庭召开2017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此次大会由法学院副院长刘亚丁、法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姜岩、政治学与行政学教研室主任谢小飞出席,法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

大会伊始,刘院长分析当下就业形势与考研利弊,鼓励同学们站在更高的平台,去展示自己精彩的人生。随后,刘院长与谢老师围绕考研路上可能遇到的问题展开讲述,具体讲解考研方法与技巧,并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此外,刘院长与老师们一致强调,在考研路上,同学们要坚定自己的意志,保持良好的心态,坚定不移地为之奋斗。最后,姜书记进行总结,劝诫同学们“考研路上,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一定保持良好的心态,轻装上阵,坚持到最后”,用最朴实的语言向同学们表达真切的关怀。

此次大会的召开,坚定了学生的考研志向,增强了学生的考研信心,为学生未来职业规划提供向导,为学生构建理想蓝图扬起风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