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合作
武善学副院长被聘为中共烟台市委、市政府法律顾问

 近日,烟台市举行市委、市政府第二届法律顾问聘任仪式。法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武善学被聘为中共烟台市委、市人民政府法律顾问。

 会议传达了副省长、市委书记傅明先批示,他指出,希望新一届法律顾问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把牢政治方向,提升履职能力,坚守法律底线,为加快构建“1+233”工作体系和“12335”中心城区建设格局、全力打造更具影响力的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雁向新聘任的法律顾问表示祝贺,希望法律顾问担起应尽之责、做好分内之事,为建设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此次共有19位知名法律专家获聘为市委市政府第二届法律顾问,武善学副院长也将切实履行法律顾问职责,为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环境作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陈颖颖  审核:武善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