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我院教师应邀参加2017年知识产权南湖论坛国际研讨会

2017知识产权南湖论坛国际研讨会于2017年4月15日-16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成功召开。来自美国、德国、法国、意大利、日本、韩国、中国等国的知名知识产权专家、学者、主管部门的行政官员、人民法院的法官以及实务部门工作者等600余人齐聚一堂。我院于金葵副教授、武善学副教授应邀参加大会。

本届知识产权南湖论坛国际研讨会聚焦于知识产权的三大核心领域“版权”、“商标权”、“专利权”,分设“新发展理念与版权制度现代化建设”、“新发展理念与商标法律、审判制度现代化”、“新发展理念与专利制度现代化”、“平台治理问题的新思考”四个论坛展开全面、深入、详实的国内外知识产权理论与实务的研究议程。武善学副教授作为评议人对分论坛一“新发展理念与版权制度现代化建设”第三节五位发言人的发言主题进行了点评。  

      本届知识产权南湖论坛国际研讨会透析知识产权发展的国际前沿动态,汇聚国内外知识产权理论界与实务界的高层次专家代表,凝心聚力,为“新发展理念与知识产权法治现代化”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