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法学院教师应邀参加中国法学会财税法学研究会2018年年会

20181020-21日,中国法学会财税法学研究会2018年年会暨第29届海峡两岸财税法学术研讨会在中国常州隆重召开。本次研讨会由中国法学会财税法学研究会主办、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常州大学中国财税法治战略研究院承办,年会的主题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中国财税法发展的回顾与前瞻。共有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厦门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华东政法大学、台湾大学、东吴大学等高校和科研机构、法律实务部门、期刊出版机构近300名财税法学专家学者和实务工作者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主题发言及分组讨论分别围绕四十年来财税法治实践的成就与不足四十年来财税法理论研究的回顾与总结国际税法专题财税法实务问题四个议题展开了热烈的研讨。  

法学院张献勇教授、魏俊副教授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魏俊老师向会议提交了“改革开放四十年山东省地方财政体制改革的回顾与反思”的交流论文,并参加了国际税法专题分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