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新一季法学校友实训线上讲堂开讲

    327日晚,2022年山商法学校友实训线上讲堂在腾讯会议平台举办了首场讲座。  

本次讲座主题为“探秘金融不良资产”,主讲人是山东坤华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我校商法2002级校友朱蕾律师。朱律师结合多年的从业经验,介绍了不良资产的相关概念、处置流程及行业前景,并结合几个典型案例剖析了金融不良资产处置实务中的法律问题和技巧。整个讲座点面结合,为法学院学子了解金融不良资产这个新兴行业开启了一扇崭新的窗户,拓宽了思路和视野,也为未来的专业发展和就业选择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

我校法学校友实训线上讲堂于2020年推出,旨在应对新冠疫情对毕业集中实习的冲击,这一形式丰富了学生的毕业实习体验,并被“胶东在线”等媒体进行报道,产生了良好社会反响。在今年疫情多点爆发的形势下,法学院采取线下实习和校友实训线上讲堂相结合的方式,力争将疫情对毕业实习的影响最小化。

(作者:刘亚丁 审核:武善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