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法学院邀请北京中伦文德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朱登凯为学生作讲座

 应我院邀请,514日下午,北京中伦文德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朱登凯律师在模拟法庭作了跨国并购与涉外律师的职业素养的专题讲座,法学院2017级、2020级全体同学聆听了讲座。

 讲座伊始,法学院副院长刘亚丁简要说明了举办此次讲座的目的并为朱登凯律师颁发了法学院兼职教授聘书。朱登凯律师从跨国并购的基本流程和涉外律师的职业素养两个方面为同学们做出了详细的讲解。朱律师强调,扎实的理论功底、精准的分析能力、严谨的工作态度、良好的沟通能力是涉外律师的成长之路上所必需的。朱律师提醒同学们要持续学习,学会团队协作,发挥专业优势,承担社会责任。朱律师语言生动形象,结合其丰富的实践经验和经典的案例,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在场师生们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本次讲座深化了同学们对涉外律师行业的认识和理解,拓展了视野,为同学们未来的职业规划指明了方向,激励同学们寻找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并树立更加明确的奋斗目标。  

(作者:刘亚丁  审核:武善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