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法学院关于开展“先进团支部、十大优秀团员标兵、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优秀青年志愿者、突出贡献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了进一步做好共青团争先创优工作,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根据相关文件规定,结合工作实际,现将法学院2017年度先进集体及个人有关评选表彰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表彰的项目及范围

       1根据《共青团山东工商学院委员会关于先进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评选表彰的规定》有关规定和实际情况,本次表彰将进行“先进团支部、十大优秀团员标兵、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优秀青年志愿者以及突出贡献奖”的评选表彰。

       2本次评选范围为法学院2015、20162017级在校学生。

二、评选表彰的标准

评选工作由团总支根据《共青团山东工商学院委员会关于先进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评选表彰的规定》有关规定评选,所有参选者要求无不及格科目,在校期间无校院级通报或处分。先进团支部候选组织要求团组织制度完善,优秀团员需政治思想端正,积极参与学院活动,十大优秀团员标兵候选人学习成绩优异。

三、工作要求

1获得先进团支部、十大优秀团员标兵、优秀团干部、优秀青年志愿者、突出贡献奖以及优秀团员推荐资格的集体和个人必须认真填写相应的推荐表。

2、获得先进团支部、十大优秀团员标兵、突出贡献奖、优秀青年志愿者的集体和个人必须附带先进事迹材料(具体要求:字数不少于1000字,标题为宋体小二号字加粗,正文为宋体四号字,行间距:固定值26,用A4纸打印)。

3330之前各班以班级为单位将电子版发到邮yzk1996@126.com,纸质版交到4203法学院团总支办公室。

   

   

   

   

                                                                                                              法学院团总支

                                                                                                             2018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