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2018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及补课通知

各位同学:

   一、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学校相关部署,现将2018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及补课安排通知如下:

   1.4月29日至5月1日放假调休,共3天。

   2.4月28日(星期六)正常上课。

   3.其他受影响的课程,由任课教师自行补课。

   二、注意事项

1.各班要做好离校学生去向、返校时间等情况统计。根据学院“开学第一日”相关规定,学生须及时将离校、返校时间报告给班长,确保信息畅通。516点班长汇总上报各班学生到校情况。

2.假期出游务必加强自我防范、自我保护意识,严禁到溪边、水库和池塘、工地等危险处所玩耍,回家、返校或与家长外出旅游,应注意个人财产及人身安全。防止发生财物遗失、人身伤亡事故。

3.在假期期间搞好公寓及个人卫生,经常保持开窗通风注意用电、用水、防火等安全问题,切忌使用电炉、热得快、电热杯等违章电器。

4.外出兼职的同学最好与同学结伴,不参与非法工作,注意人身安全

5.放假期间人杂车多,要注意遵守相关交通法规,东西校区穿行务必要走地下通道,注意交通文明;谨慎对待校园内张贴的各类包车返乡信息,夜间回家要结伴,乘车要索要车票,不要乘坐黑车、超载车辆。

6.遵守社会公德,注意行为举止,文明待人。

7.天气多变,注意添加衣物,预防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