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期间的调课通知及注意事项

    

一、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学校相关部署,现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期间的调课安排通知如下

1.根据上级部门安排,6月16日进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6月15日(星期五)东校区9-10节课停上,6月16日(星期六)东、西校区课停上。6月15日(星期五)18:30,东校区第二、三、四和五教学楼进行考场清理并封闭教学楼,请同学们将自己的物品带走,以免丢失。     

2.其他受影响的课程,由任课教师自行补课。

二、注意事项:     

1.2018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6月16日举行。 请注意准考证上的入场时间地点,提前候场。     

2.考试必备物品:准考证身份证(如果丢失,可携带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证明信入场)学生证(如果丢失,可携带院系开具的加盖院系公章的证明函入场)2B铅笔橡皮黑色签字笔除考试用的文具,考生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草稿纸以及各种无线通讯工具(如手机、无线耳机、电子记事本)等物品进入考场。     

3.考试中考生要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对于考试违纪作弊者,一经发现,取消本次考试资格,按教育部考试中心及学规定从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