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2019年端午节放假及补课通知

2019年端午节放假及补课安排如下:

  1. 67日至9放假调休,共3天。

  2. 受影响的课程,由任课老师自行补课。

特此通知。

 

温馨提示

  1. 严格遵守学校关于宿舍管理的规定,切忌私拉乱接电源线,不使用各种违规电器、不在宿舍内抽烟、酗酒,严禁在宿舍内存放易燃易爆危险品。

  2. 在校同学要注意保管好个人财物,出门锁好门窗,贵重物品妥善保存,尤其是电脑、手机等,切忌宿舍存放大量现金,提高自我防范意识。

  3. 不沉迷网络游戏,不熬夜,不听信和传播网络谣言,注意网络安全,讲求网络道德;注重饮食安全,切忌暴饮暴食;不留宿校外人员,与同学和谐相处,互相关心和帮助。

  4. 同学们离校时,要注意锁好门窗,防止由于麻痹大意造成的个人财物失窃现象,最后一名离开宿舍的同学要检查宿舍内电源和插座是否关闭,以免出现火灾隐患。

  5. 外出活动注意出行安全,并及时告知家人,不乘坐非法运营车辆;旅途中提高警惕,与陌生人交流要慎重,不要将自己学校、家庭、手机号码等个人信息轻易告诉陌生人,以防上当受骗;旅行要注意了解当地治安情况及风俗习惯,遇到意外应妥善处理,并及时与学校、家人联系。

  6. 犯罪分子利用高科技手段进行诈骗的事件屡有发生,同学们不要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短信,不要轻易透露自己的身份和银行卡的信息,更不要向陌生账户汇款。如果有疑问的话,及时打电话向公安机关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