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党委副书记郭金创检查指导法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42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郭金创、正处级纪检监察员王云龙到法学院检查指导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法学院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参加汇报。

 会上,法学院党总支书记于波汇报了法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工作提升措施,法学院其他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相关汇报。

 郭金创对法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开展问题整改和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引向深入;二是充分发挥党总支主力军作用,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提升党建引领事业发展水平;三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质保量开展好党员发展工作;四是深入推进支部建设规范提升工作,充分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五是始终坚持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六是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丰富内容,提高质量,增强效果;七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将其作为首要标准贯彻到教师教育教学活动中;八是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