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学团
法学院举办2021年 “德法兼修”表彰大会

   12月26日下午,法学院2021年“德法兼修”奖学金表彰大会在模拟法庭举行。        

   表彰会上,法学院93校友、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全国优秀律师李学辉致辞。他从崇德立信开拓进取爱校荣校三个方面鼓励法学院学子珍惜韶华,潜心读书,敏于求知,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将爱校品格不断延续下去,将学识才华挥洒祖国热土上。随后,大会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获奖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公益体会做了获奖感言,法学院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本次表彰大会做总结发言。       

   2021年法学院德法兼修奖学金受校友热心资助,以德立身,泽己及人”为主题激励在抗击疫情、抢险救灾、志愿公益等领域做出突出表现的优秀学子,以持续、坚定的协同育人方式推动崇德向善、尊法守法的学风院风建设。经学生个人申报年级审核学院评选,共有11名学生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及特别贡献奖。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及法学院班子成员出席表彰会,法学院全体辅导员和师生代表参加表彰会。

作者:张心砚/审核人:姜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