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学团
法学院成功举办“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124日中午,山东工商学院法学院于东、西校区餐厅前顺利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本次活动法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学生会成员及法学2020级学生代表参加。

本次活动以“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主题,通过展示宣传展板、宣传横幅、发放宪法宣传单以及现场签名等多种活动形式向同学们直观地介绍宪法知识。

活动宣传中,各宣传成员积极向同学们宣传宪法知识,鼓励同学们参加宪法答题活动,进一步了解宪法基本知识,积极运用宪法知识解决实际问题,并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手册,加强同学们对宪法知识的深入学习,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与法治理念。

本次宣传活动弘扬了宪法精神,扩大了校园普法力度,营造了学宪法、讲宪法、拥护宪法的良好氛围,有利于构建文明、和谐、法治的山商校园。

作者:张心砚/审核人:姜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