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学团
法学院举办2020年度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为了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进一步提升党员发展对象的党性修养,法学院于6月3日晚在企业微信平台举办2020年度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线上开班仪式。本次仪式由党务工作学生负责人林东玲主持,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马存存出席,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班仪式拉开序幕。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马存存首先作了培训动员,着重强调三点。第一,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认识;第二,明确培训目的,力求学有所获;第三,努力争先创优,发挥先锋作用。最后,她对全体学员倾情寄语,希望大家能够顺利结业,真正学有所获。

随后,法学173班周星越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发言,他代表全体学员郑重承诺,会严肃认真地对待党课培训的学习机会,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全面的投入、最实际的行动来完成党课学习,争取在党课结业时向党组织交出满意答卷。

学员代表发言后,党务工作学生负责人林东玲针对本次培训的课程安排作了详细说明。

开班仪式是庄严神圣的一课,有利于引导全体学员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珍惜培训机会,严守纪律,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作为一个新征程的起点,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用实际行动来响应党的号召,接受党的考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