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学团
法学院成功开展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47日,为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山东工商学院法学院成功开展以诵读红色经典,赓续百年芳华为主题的红色经典诵读活动,活动以线上形式展开,各年级团支部参加。

各级团支部都积极展现各自的集体朗诵表演,2018级团支部带来集体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深厚的感情;2019级团支部带来集体朗诵《盛世中国》,尽展中国改革开放的澎湃气势;2020级团支部带来集体朗诵《有的人》,深刻讴歌为民甘为孺子牛的革命党人;最后2021级团支部带来集体朗诵《青春之歌》,体现了同学们对青春的信仰与坚定。朗读者们以饱满的精神朗诵出一幅幅革命的画卷,感受那撼人心魄的信念。

本次活动广大团员青年怀赤子之心,用声音传递感情,用感情传递力量,在经典中重温峥嵘岁月,在诵读中增强革命历史情怀。同学们纷纷表达对英烈的敬仰与缅怀,表示在日后的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以努力奋斗的姿态迎接未来。

(作者:张心砚/审核:姜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