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学团
山东工商学院法学院各团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1115日—17日,法学院各团支部于第四教学楼组织各班团员青年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法学院全体同学参加。

   

十九届六中全会以来,法学院各团支部第一时间通过宣讲、讨论书写思想感悟等途径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审议通过了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各团支部通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体悟“十个明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概括了解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成就。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在我院学生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在学习中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团员心得

法学1801孙霞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制度,是定国安邦之根本。只有用成文的法、成文的书、成文的件,才能让零散的期盼凝聚成扎实的约束力和希望火。制度建设是新时代改革开放的重要课题,强化制度建设更是本次会议的核心论点。

法学1804段淇珊

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把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总结为十个坚持,立足于把握历史大势、揭示历史规律。面对新时代新使命,当代大学生应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政治1901丁宁

时代在发展,使命在召唤。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最重要的核心要义就是两个确立,从而更好的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历史经验中汲取不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将个人志向与国家命运相融合,提高自身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法学1902刘晓莹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凝炼了我们百年来通过革命、建设和改革实践积累的十个坚持宝贵经验,作为团员青年,我们更应当珍惜来之不易的伟大成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牢记心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法学2005 赵美瑶

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彰显了中国共产党赢得历史选择的成功之道。我们作为新时代的中国共青团的一员,应该牢记党的艰难历史,在党的艰苦奋斗中不断汲取奋发向上的精神力量。我们应该增强自身本领,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为祖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法学2005宁艺雯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系统总结了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奋斗意义,凝练了“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令我们倍感振奋。站在引领区建设的新起点上每个共青团员必将牢记初心使命、矢志永久奋斗,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总结过往经验,才能面向未来。我们要坚定信念,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从党伟大奋斗的宝贵经验中汲取营养,不断前行。

政治2102陈佳诚

作为新时代学生,我们要不断增强对党的认同,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谦虚谨慎,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孜孜不倦学习新知识、练就真本领,不负党和国家的期望!

法学2101李国鑫

作为新时代的一名大学生,吾辈必将继承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发奋图强,做到功成不必在我,功成一定有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法学2104张煜昕

本次团员活动中,我充分学习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学习了这一百年来共产党扎根于人民、来自于人民,与人民心连心的令人振奋的历史。作为生长在新时代的我们,更要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新的学习生活,自觉肩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责任与历史使命,为中国伟大复兴贡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法学2103孔子芹

通过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精神,我感受到了自己作为新时代青年身上的担当,我们应该紧跟时代步伐,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继续弘扬光荣传统,永远把党的精神发扬下去,在党的带领下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征程。

作者:张心砚/审核人:姜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