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学团
法学院举办2020年度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课第三讲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创新和绿色发展的重要论述,迎接第20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使入党积极分子深入认识创新和知识产权在开创通往绿色未来之路中的重要作用,4月23日晚七点,法学院2020年度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课第三讲在“腾讯会议”平台开讲。本次授课由法学院副院长武善学主讲,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加。

 

武院长以“习近平关于知识产权创新和绿色发展的重要论述——知识产权宣传周‘为学生讲党课’”为题,首先介绍了世界知识产权日的来历以及2020年知识产权宣传周的主题——“为绿色未来而创新”。随后他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创新和绿色发展的重要论述,并通过“我们身边的那些知识产权事儿”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深入了解知识产权相关知识,强调了知识产权伴随创新已经融入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最后,武院长提出年轻学子应为绿色未来而努力的要求,并倡议入党积极分子深刻认识创新和知识产权在开创通往绿色未来之路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关注、分享绿色创新,提升全民绿色信誉。

 

通过本次授课,入党积极分子对创新和知识产权知识有了更为准确、全面的认识。他们纷纷表示,会积极学习知识产权和绿色创新相关知识,敢于创新,勇担使命,努力为国家知识产权与创新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