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学团
法学院开办“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主题党课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党员发展对象的政治素质,法学院于64日晚开办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主题党课。本节党课由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马存存主讲,2020年度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马存存老师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篇,继而向学员们阐述了什么是理想信念以及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并详细解读了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意义。她强调,坚定的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力量源泉,是民族、国家、政党的精神支柱。最后,马老师向学员们推荐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以此对本次主题党课进行进一步的拓展学习。

通过参加此次“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主题党课,与会学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自身党性修养,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有担当、敢斗争的新时代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