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武善学副院长应邀参加2021年知识产权南湖论坛

 416日至17日,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主办的“2021’知识产权南湖论坛——新法治理念与知识产权制度变革学术研讨会”在武汉召开。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和华东政法大学等高校以及最高人民法院、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和腾讯等实务部门的知名知识产权专家、学者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会议。我院副院长武善学应邀参加大会。

 本届知识产权南湖论坛学术研讨会围绕“新法治理念与知识产权制度变革”主题,分设“新法治理念与著作权”“新法治理念与商标”“新法治理念与知识产权司法保护”“新法治理念与知识产权基本法、专利”“新法治理念与新业态知识产权问题研究”“网络游戏新业态法律治理”等六个论坛。武善学副院长作为评议人对分论坛一五位专家围绕“民间文学艺术作品的著作权保护”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并代表分论坛一在主会场作总结发言。

  

 

 此外,武善学被聘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兼职研究员,聘期至2023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