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李慧英

 

 

基本情况

李慧英,副教授,法学硕士;主要研究刑事诉讼法、证据法,主讲刑法学、刑事诉讼法、证据法学等课程。主持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基金项目、中国法学会等各类项目6项,在《中国刑事法杂志》、《人民检察》等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二十余篇。

代表性成果

课题类  

1.主持: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规划基金项目“技术侦查证据审查制度研究”(17YJA820010);

2.主持:中国法学会2014年度部级法学研究课题“技术侦查证据采信规则研究”(CLS2014D083)。

著作论文类

1.合著:《基于实证观察的我国非法证据排除规则研究》,中国政法大学出版社201810月版。

2.合著:《技术侦查制度中的隐私权保障问题研究》,中国法制出版社20166月版。

3.李慧英:“论我国技术侦查措施的法定化”,载《中国刑事法杂志》20127期。

4.李慧英:“非法技术侦查证据排除规则之完善”,载《人民检察》201513期。

5.李慧英:“技术侦查措施在反恐情报信息工作中的运用”,载《江苏警官学院学报》2018年第2期。

6.李慧英:“反恐中采用技术侦查措施的相关问题研究”,载2017年第四届上海犯罪学论坛论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