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活动预告】2019年第五届经济法律知识大赛启事

为进一步激发我校学生学习经济法律知识的热情与积极性,定于12月份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第五届经济法律知识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地点

答题时间12月4日-12月10日,截止到12月10日16:30

颁奖典礼12月1519:00

颁奖地点:四教模拟法庭

二、参赛程序

试题获取:本次大赛试题刊登在法学院主办的内部报纸《法律人》上,该报纸以及答题卡12月4日11:30—12:30在东西校区各餐厅门口分发。大赛试题同时刊登在法学院网页上。

参赛要求:所有我校在校生均可参加,参赛者专业、年级不限。

答题要求:本次答题应在答题卡上使用2B铅笔涂卡作答,试卷类型涂A。在姓名处填写姓名、班级、学院、手机号等信息,将学号填、涂在准考证号一栏,因准考证号是9位,学号是10位数的同学取后9位填涂;学号是8位数且没有字母的同学前面加0填涂;学号是8位数且有字母的同学不加0,A、B、C、D依次改为11、22、33、44填涂。判断题正确的涂A错误的涂B。因试卷类型、准考证号或答案填涂不规范而无法识别的无成绩。

答案提交:参赛者须将填写有本人真实姓名、学院、学号和手机号码的答题卡于12月4日-10日每天下午15:30-1630送交于4教205,每人限交一份并登记自己的相关信息,因登记信息有误造成的问题参赛者自负

三、竞赛题目

试题类型:单选题40题(40分)、多选题20题(40分)、判断正误题2020分),共计80题100分

试题来源:试题出自我校经济法概论课程的通用教材:魏俊、朱福娟主编《经济法概论(第3版)》,法律出版社2019年版

四、奖项设置

特等奖设置5 名,价值200元精美礼品;

一等奖设置10名,价值100 元精美礼品;

二等奖设置20名,价值50 元精美礼品。

获奖同学皆可获得第二课堂创新学分。

五、奖项产生

12月14,在法学院网站、山商法学微信平台公布大赛入围名单;15日,经公证机关现场公证,从入围者中抽取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并向获奖同学颁发礼品和获奖证书。

六、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团委

承办单位:法学院